close

媽咪最近念了一本繪本叫做"我的好麻吉" 給糖糖安安聽

當然要跟小朋友解釋:麻吉 就是好朋友的意思 就是你什麼事情 什麼東西 都很想要和他分享 每一分鐘都想要和他在一起過的人 就是你的好麻吉

媽咪講完故事後 就問寶貝們: 那你們有沒有好麻吉呀? 兩個寶貝 同時不假思索的回答"有!!!! 媽咪!!媽咪就是我的好麻吉!!!!!"

媽咪真是感動到噴淚呀!!!!!希望你們永遠要記住現在講的話喔!!!

媽咪最近也在檢討自己

因為 自己心情不好 情緒波動較大時  時常就變的易怒 對寶貝們好兇 好嚴厲

謝謝寶貝們  還是這麼愛這個兇兇媽咪 

有時想想 孩子真的好可愛 我自己被別人兇過後 可能要好一陣子都不想理那個人

但是孩子們...大概在被我打罵後的三分鐘  就又會過來要媽咪抱抱親親了....

不過  不知道是她們太愛我  還是 根本.....不怕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