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最近講了一些令媽咪很啼笑皆非的話...

有一天晚上睡覺  安安與姐姐各自佔據了媽咪的兩邊胳肢窩 姐姐在撒嬌要媽咪抱抱 正當媽咪和姐姐玩的很high 時 吃醋的安安突然對嗆聲:

"你再不抱我 我就去大陸找爸爸!!! " 媽咪問" 你要怎麼去大陸呀"

"我要搭飛機去找爸爸"安安氣呼呼的說

"那媽咪會想你  媽咪會哭哭耶" 媽咪駛出哀兵計

"喔  那你哭的話 我就在搭飛機回來看你好了"

媽咪應該覺得很欣慰吧....

 

又一天晚上 睡前講故事 大綱是有一隻小狗很勇敢 不怕大狗的欺凌  媽咪就順道告訴兩姊弟:

"我們要勇敢 不怕惡勢力喔" 講完後 媽咪走出房門收拾客廳

幾分鐘後  聽到房間裡傳來姐姐的哀號聲...媽咪衝進去一問 原來安安打了姐姐

媽咪很生氣的質問安安:"你怎麼可以打姐姐???"

安安  竟然理直氣壯的說"姐姐要勇敢 不怕惡勢力呀!!!!"

天呀..媽咪真想很扁臭安安一頓!!!!

我是交你們不要怕惡勢力  不是敎你要當惡勢力耶!!!!!!!!真是讓媽咪快要發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