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  可以和親愛的家人在一起的地方  就是幸福的角落~~~~

隨著年紀的增長  邁入三十尾巴  對於人生中所追逐的wonderland 已經不再是奇幻冒險之地 或是人人稱羨的完美國境  我只想  和年邁的雙親 & 稚幼的子女同在   看著老人和小孩臉上的微笑  我的心 也會跟著幸福的微笑

以前年輕時 很難理解的無聊生活 現在竟變成自己最不願錯過的美好時光  這是我該感激上天賜與的成長!

最近 出了一個小車禍 雖然很幸運的不是受傷的一方 但那砰然巨響 也同時敲醒了我  重新檢視自己的生活態度  有些堅持 不ㄧ定要堅持 有些沒有過的堅持 才必須堅持   人生中的許多事情 排了半天的優先順序  費盡心思的琢磨又如何?  有時候  不敵那ㄧ聲怦然巨響  不敵ㄧ次無常與遺憾

而 最微不足道 容易滿足的幸福 怎麼如此輕易的被忽略?

我該如何和ㄧ個執意相信幸福在遠方的人說  此刻即永恆  這樣已經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