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了好久的蕭邦 波蘭舞曲英雄
每次聽 都會不自覺陷入幻想...自己有一天可以在舞台上演奏著波蘭舞曲
穿著性感禮服 盤著優雅高貴髮型??(心中唯一的公主夢)
像這樣 ....彈鋼琴的美女6.jpg
近一點的樣子:(亂貼)

Piano beauty.jpg

 
現實告訴我 程度不及啊!想想就好!(身材線條練得不夠美 穿不了性感小禮服.. 重點不在這裡.)但 今天鋼琴課 還是忐忑的問了老師 :我的程度要多久可以彈到蕭邦?
老師 :現在彈 有點勉強. 不過彈完小奏鳴曲後可以試試

彈完小奏鳴曲? 我現在在彈了耶! 感覺離夢想只差一..步! 應該加把勁, 像馬拉松衝刺一樣  堅持下去就到拱門啦!

那有沒有簡單版的譜 我現在就可以彈的? (不放棄的現在就想彈...是要逼老師什麼啊? )
嘀咕著 繼續彈我的La La La love song
突然老師翻了這本日劇情書鋼琴譜集 , 說: 有蕭邦耶! 而且是改編版 你可以彈喔! 
什麼? 就這麼巧? 感覺 現在距離夢想 只剩了! (一小步是指:體重降5kg, 體脂率降到20%)
 
題外話亂入:最美的體態一定是在20%~22%
 
 
 
好開心喔! 
彈鋼琴 真的很療癒
時常練琴一練就2小時 只想把某一首曲子彈到滿意 也會超過1小時
生活中 其實也沒幾件事情 可以讓我百分百專注 心無旁騖 泰山壓頂不為所動的超過1小時以上 
目前彈琴算是可以讓我忘記一切 專心只想做好的事
運動曾經是  但最近懈怠了  所以肥油毫無怨尤的上身!那是說為了那一小步 得更努力不懈啊!
追求夢想真的無捷徑,練琴運動皆亦然
 
這篇重點到底蕭邦還是減重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opin
    全站熱搜

    anny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