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我的網購人生呢?
家裡摟下就是連鎖生鮮超市, 走路不用10分鐘就到百貨戰區的我, 竟然百分之80的用物都是靠指尖購得! 是說我就是懶到出不了門嗎? 懶 當然是重要的因素啊! 宅經濟發展到極致, 就是送上門的最好啦!!! 不喜歡還可以鑑賞期內退貨, 根本不需要店家囉嗦! 我不喜歡花時間逛街逛店逛賣場, 只想安靜優雅的購物.
朋友問我, 那你都買啥?
嗯, 環顧一下家中四周, 大概從廚房, 浴室,客廳, 到寢室, 只要是可以網購的就買, 不然也是先上網比價研究後不得已才出門到實體店面買. 運費? 出門購物的時間和交通成本,遠遠大於運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