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偶而會片刻想起曾經在我的人生中有過交集的人與事. 因為已經是屬於“片刻”的回憶, 就足以證明其實一點也不重要!但是對於當時的我而言, 那些人那些事確實曾深深影響著我的生活!四十而不惑--人生的智慧確實就是過了四十歲後, 突然增長了!有鑒於腦容量有限, 美好的回憶都裝不完了, 哪裡還有空間儲存難過的記憶?

曾經, 我在幾場的低潮挫折中形容自己的人生是本“寫壞的日記”, 現在覺得這個形容真的是莫名其妙! 一本好看的小說或是故事, 本來就是該曲折離奇劇情高低起伏才會扣人心弦啊!雖然說過了低潮之後...到目前也沒再高潮XD...但我絕不會再如此悲觀的看待自己的人生!好歹, 我也是在這麼不容易生活的世代裡一路披荊斬棘殺出重圍啊!!!雖然靠的不是武藝高強, 多半是運氣和承受父母的福澤,  但總也是活出了一點自己的堅毅.

那些所有現在或是未來會被我的大腦自動清除的人事物, 肯定絕對是無關緊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憶 遺忘 懷念省下吧
    全站熱搜

    anny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